黑嚕嚕:「這個速偶的」
草 莓:「鴨咪要睡覺覺了捏,黑嚕嚕讓鴨咪睡睡好不好?」

黑嚕嚕:「不要不要!被被是偶的,床床也是偶的」
草 莓:「醬鴨咪好可憐喲!沒有被被蓋蓋也沒有床床躺躺捏」

黑嚕嚕:「沒關係呀!偶的窩窩給鴨咪,鴨咪的窩窩給黑嚕嚕」
草 莓:「…」(我擠不進去呀)


我們家的小孩有怪癖,全部都很喜歡跑到床上去玩
可以飛踢,可以挖被被,可以隨意的翻滾,可以坐在床上發呆
可是就是不會在床上趴著或是睡覺  

黑嚕嚕第一次跑到我的床上窩著,而且還一臉很舒服的樣子
他好像突然發現了,床床不是只有可以玩玩發呆而已
還可以很舒服的躺著,所以躺著就不想動了

我的睡覺時間到了呀!可是黑嚕嚕不想起來
可是難得看他那麼舒服的趴著,一點都不想要吵他
所以就讓他這樣趴著,我就可憐兮兮的坐在地板上趴著床稍微瞇瞇一下囉!

不過這樣寵他,會不會到時候他喜歡床床了
然後以後睡覺都跟我搶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