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嚕嚕:「鴨咪給我給我,我要吃啦!」
草 莓:「要吃嗎?自己想辦法呀(壞)」

黑嚕嚕:「不給偶嗎?那偶偶抓你抓你抓你」
草 莓:「嗚~好啦!好痛><」


黑嚕嚕常常只要我一叫他的名字
他就會馬上衝過來,然後像短片裡面不斷的一直抓討著食物
即使我手上沒食物他也是會這麼抓啦!
通常我都會忍不住給他一些東西
因為他很乖呀!
每一次叫他都會來
即使我只是叫好玩的
他也會很興奮的衝過來
然後一臉很期待的樣子望著我
所以我就會不忍心給他吃一點點東西^^" 

 

會肥不是沒原因的.....

看不到的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