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旋轉尿先生出現了
自從Money被咔嚓之後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在這中間也沒有再出現噴尿的情形了雞婆的Money老是喜歡在我打掃的時候在旁邊繞圈圈
一下子幫我扯垃圾袋,一下子幫我叼便盆
再不然就是在旁邊很努力的在布丁和黑嚕嚕的便盆上做記號
接著可能就是很好心的幫我把小掃把和清便盆的紅枝枝甩的遠遠的
(紅枝枝的相關文章,討厭的紅枝枝
如果我擋到他的話,大爺他還會不客氣的用大鼻子
把我頂走開,叫我滾遠點

今天M大爺更豪不客氣的賞了我幾泡他的旋轉尿尿
自他結後至今也三年多了,也沒看過他在家噴尿
(說到噴尿,想到當初布丁和Money出來時交互噴尿的情形,真是可怕的回憶呀!)
沒想到昨天在清便盆的時候,他竟然噴尿了
而且還差點就噴到我
我眼看著尿在空中噴灑了一圈
只差一點點的距離那泡尿就會親切的灑到我臉上
呼.....好險,還是沒有被噴到
不過我懷疑其實他的目標根本就是我
該不會是因為最近有很多讓他生氣的事情
所以他藉此來排除他心中對我的怨恨?
一下是玩玩沒有了、接著又出現了紅枝枝
然後又我不讓他幫忙打掃(因為他根本是幫倒忙)
說不定他也嫉妒我帶布丁出去沒有帶他
所以可能一時之間心中突然怨氣大增
就用久違了三年多的旋轉尿先生表演特技來以示他的不滿?

唉!好吧!好吧!
沒被他瞄準到我應該就要偷笑了
(雖然還沒結紮以前真的曾經被狠狠的噴了一整張臉)
但他已經算有良心的了
只是給我來個示威而已
這樣當鴨咪的我應該要有自知之明了
最近要想辦法來讓大爺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