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了MONEY來洗澡,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弄的
身體沾到了尿尿怎麼擦都還是髒髒的,索性就抓他來洗澡
本來是打算先幫他剪毛再洗的,不過其實大掃除完就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最後只有幫他洗澡,不過這小子本來就很討厭洗澡的
所以當然不會從頭到尾乖乖的讓我洗,雖然他會想要跑,但還好他還是蠻乖的啦!

洗完之後把他放在馬桶上先讓濕濕的水稍微流一下
一看到他的樣子馬上就噗嗤的笑出來,因為他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

總覺的........他這個樣子有點像小鹿斑比?
那對大耳朵像鹿角,然後頂著一顆大大的頭,瘦瘦小小的身體?
這還是第一次形容他瘦小,因為平常他可是頂著大肚腩而且還頗有份量

不過洗完澡幫他拍照的時候很好笑,因為我顧著MONEY拍照的部分就由老妹包辦
我妹蹲在MONEY的正前方幫他拍照,我則在旁邊顧著他,因為怕他會跳下來
不過聰明的MONEY可不是傻瓜,他跳下來的時候不是直接跳在地上
而是直接就跳在我妹的身上,原本老妹不用洗澡的
這下被MONEY一跳想不洗澡也很難了吧!而且這招還是屢試不爽咧!

MONEY:哼~偶不乾心只有偶一個人濕淋淋的,偶要害麻米&姨姨都要跟偶一樣濕答答滴
      哼哼!誰叫泥棉要抓偶企洗澎澎!

最難的地方是在幫他吹的時候,雖然天氣很熱,但我還是會想要幫他吹乾
所以二個像在玩遊戲一樣,MONEY一跑我就抓,來來回回抓了他好幾次
不過他就是不死心,偏偏就是要跑給我抓="=
不過他真的很聰明,因為他第一次跑回籠子裡面的時候
被我給硬生生拖出來,所以之後他跑掉的時候就不再回籠子了
而是跑到他平常玩的脹蓬裡面,其實平常他在玩的時候也很少進脹蓬
為什麼會跑到脹蓬咧?原因是因為他跑到脹蓬的時候,我沒有抓他出來
所以他之後跑掉都是跑到脹蓬裡面,不過為什麼我不抓他咧?
因為隔著脹蓬我還是可以吹他嘛!而且他一熱就會跑出來了
哈哈!所以最後的勝利者還是老媽子我

不過話說回來,不常拍照的老妹,果然拍照的技術有待加強
因為幾乎拍出來的都是晃到的
現在能看的大部分都是有被我修過一下才勉強能看的清楚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啦!

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webs-tv.net/angel12337&folder=92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