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發現小黑也有千奇百怪的睡姿了,而且他的睡姿還真的不輸給MONEY
前幾天偶然發現到他喜歡把自己擠在便盆的旁邊,明明就是大兔子,偏偏就是把自己硬擠成迷你兔?

還豪邁的直接把他的整顆大頭,不客氣的放在便盆上面聞香?
嗯!原來這是他新發明的睡覺姿勢啊!
看樣子他還頗愛這個姿勢的,哈哈!
我想他大概覺的伴隨著便便的香氣,也比較容易入睡吧
這也是懶兔的絕招之一吧!因為把頭靠在便盆上面,他的頭也不會滑下來,既方便又舒服吧!


這陣子天氣熱的要命,放兔出來的時候也都全都是懶洋洋的不想運動
最多就是偶爾起來吃個草,喝個水,然後又再繼續的趴著!
小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他果然還是聰明的兔子,一放他出來
一個兔馬上罷佔整個電風扇,完完全全擋住電風扇
不讓MONEY、布丁吹,當然我這個可憐的兔奴,自然應該要讓兔老大先吹啊!

 

再怎麼樣我也沒那個膽量去跟他搶電風扇啦!
於是乎小黑大爺就一個兔舒舒服服的享用一整個電風扇!
等到他起身的時候,跑到MONEY的籠前東張西望的時候
氣的MONEY用力的跺腳,對著小黑「噗噗!」叫。

MONEY:這個家滴老大才速偶啦!偶說要吹電風扇就要吹啦!誰都不準跟偶搶!
小黑:出來玩的才是老大啦!怎麼樣~你咬我喲!平常都被泥欺負
   今天終於欺負到你了啦!挖哈哈~偶才速兔大爺啦!

接下來又是感言時間了!話說回來,黑嚕嚕(最近新幫他取的暱稱)
現在的毛真的又黑又亮!是亮到那種還會反光的地步耶!
連我都覺的不可思議,剛撿到他的時候,可不是這副樣子哩!
現在卻變成超級大帥哥了啦!而且又有性感的門牙,因為只有他會常常露齒微笑啊!

狠久狠久沒出現的小黑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