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有一點點的好笑,今天掛在MSN的時候,朋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爺爺您回來啦!

嗯!我當然就是很直接的像你們一樣點了連結就直接看,不過我看不到表
演只聽的到聲音就是了,但是當聲音一放出來的時候,MONEY突然在
房間裡面衝了起來,接著就跑電視旁邊,接著就開始瞪大眼睛、耳朵豎直
的猛踏腳,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子踏腳,而且也從來沒看過他那麼驚慌
過,嚇的我趕快把視窗關掉,然後衝去抱抱他給他秀秀,我抱他的時候他
也都沒有反抗,看起來是好很多,不過我一放他下去,他又開始猛踏腳
了,看樣子他真的是很討厭那個聲音吧! 

不過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他那樣^^",有點好氣又好笑,原來兔子也會有嗜
好,他大概比較喜歡麻米的嗓音吧!哈哈~因為就算我大聲罵他,他也從來
沒有這種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