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天氣好的不得了
帶著小MONEY去河濱公園跑一跑
這小子前陣子才剛帶他出來玩而已
今天放他出來又不肯出來了
我愈是叫他,他愈是悠哉的吃草,完全不理我苦命的叫喊
這小子平常在家跟為娘的做對,連出門在外也不給我留點面子(泣.....)
不出來我也不勉強,反正就放著他自己在籠子裡面玩
不過…突然看到他很好笑的畫面
他…竟然用他的大鼻子、大鼻孔大大的頭,一直頂著外出籠的上蓋啦!
該不會他的抗議無效,現在改想要用拆房子了吧?
好吧!好吧!他大概嫌外出籠太礙事了,擋到了他老大的路
所以我只好把外出籠給拆了,把他老大給"請"出外出籠
這下他可甘願了,不過…他一出來也只在籠子的圍周轉圈圈
好像還想繼續他的拆屋工作,真是搞笑

在那裡玩了一下午,MONEY一開始只在籠子的周圍打轉
只要一有動靜,他就會趕快往外籠裡面鑽
沒有聲音了,就又開始跑出來探險
就看到他那一顆大頭,在外出籠裡探丫探的,好好笑!
後來大概環境習慣了,他就開始狂奔,真的是狂奔耶!
連我都跟不上他了啦~"~,這小子也不會稍微體諒一下做媽的年紀大了......

MONEY:鴨咪偶完全速為泥好喲!因為泥該減肥了,泥太久沒運動了
草莓:.......................................啞口無言,嗚∼原來泥醬有孝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