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寵物展,以前想看的時候
不過都一直沒有機會去看,這次總算有機會去看了
不過卻讓我有點失望哩,雖然是在我的預料之中,不過沒想到還是差那麼多^^"

果然養兔子的人還是比較少,因為這次去的時候看到的兔子攤並不多
最多就只有bunny house和kaytee的而已,其它幾乎都是狗和貓的居多
不過我還是拿到了kaytee的rainbow的二包試吃包
雖然我們家小朋友以前就有吃過了啦!
不過既然有免費的,當然不能錯過囉
還買了kaytee的小零食,二包才100而已,所以還挺便宜的
這次買的東西不多啦!基本上應該是說也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
本來這次去是想要買背式的外出籠,不過一直沒有看到我滿意的
有看到的也只是展示品,要買的話還要預訂,我就覺的挺麻煩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懶嘛^^"

這次去看到了好多隻的古代牧羊喲!本來拍了很多張,不過都晃到了啦
因為大家都爭著要拍他們,全部的人都擠在一起,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
我的毅力還真不夠丫^^",不過有看到就好啦,反正記在我腦海裡面啦!
幾乎去寵物展的人,全都有帶寵物去哩,不過我很慶幸我沒帶我家小孩去哩!
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了,我還踩到別人家狗狗的尾巴
雖然我是沒有被大型狗踩啦!(朋友去之前還警告我,會有被狗踩的可能性)
不過我到是一直被人踩腳,偏偏我又穿涼鞋,哇咧~實在是有夠痛的啦@@
看來下次要再去的話,我可能就要全覆武裝了吧!

這次去的時候,有看到別人抱著兔子去哩!我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啦~
因為很少會有人帶兔子去逛寵物展嘛!不過我的反應挺大的
或許那些人還會以為我沒見過兔子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