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好久的聚會,終於圓滿落慕了,當天總共有23個人,15隻兔子
絕大多數都是母兔比較多,少數的公兔也都已經結紮了
這次為了準備 MYPET的兔聚真的花了不少的時間和精神
最後獎品的部份也讓我和玲莉傷透了腦筋
一共準備了2KG的百慕達、2KG的提摩西
四包有機蔬菜和小零食
不過小零食到最後沒有吃到就是了,因為光是蔬菜和牧草就吃不完了
大家的兔兔都狠害羞,吃的都不多
雖然多準備了,但是至少有備無患寧可多準備也不要到時候少了什麼
嬌和靜都帶了小麥草來犒賞兔大爺、兔女王棉吃哩!
真的很感謝他們友情贊助,OSABS家也提供了免費的試吃包
玲莉的禮物,真的很棒呢!有胸章、還有MIFFI的相簿哩!
聽說那是已經要絕版的禮物,所以更可貴了

今天真開心哩~看到了好多人滴兔兔喲!
大家都很好相處^O^
不過很對不起小翠和東杏就是了
因為那天全場的兔子幾乎都是母兔,大部分的公兔也都已結紮
只有烈烈和哆哆沒有結紮而已
所以後來 才又隔個小區域給他們,希望你棉不要介意哩^O^

DDT的鈴鐺和布布真是超好動的啦~全場亂亂跑哩^^
還偷偷被我看到 他棉去趴別人家的兔兔,呵呵~~

黑諾麻米的小黑諾好可愛喲~跟小小黃的小黑長的很像
我到後來才知道,應該要怎麼分誰是黑諾誰是小黑~"~

靜家的小兔和灰熊出來玩感情還是那麼好
二個一起窩著讓我們拍拍,真是可愛哩^O^

妃家的圓圓也好可愛喲,拍照的時候還會擺POSE
他就已經殺了我好多記憶卡空間哩,哈哈~

Sandra下次有機會還要一起來玩喲,等有養了兔兔的時候
別忘了po照片 跟我們一起分享喲^o^

小翠家的烈烈很像彼得兔耶!我覺的超可愛的啦!

那天很謝謝潛水夫,因為潛水夫幫了很多的忙,還幫我照顧布丁^o^
很適合當布丁的保姆,雖然阿菜沒有去
不過...........你玩到布丁了,將就一下也可以啦!哈哈

東杏家的哆哆,最後和大娃娃合照的時候,真是超可愛的啦
他還乖乖的趴著哩^o^

小小黃家的兔兔粉多哩^^,我都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最後很謝謝osabs家提供的試吃包,有需要的朋友棉
可以到他的
牧草小舖 去選購,希望能因此減少一些挑嘴的兔兔囉^^
他們家的點點超級乖的啦!抱起來超軟超可愛^^

玲莉家的小花好小喲!不過是有個性女霸王^o^

這次有報名沒參加到的逸雲、襪子麻米、毛媽
下次要來玩哦!超想看看你棉家滴兔北鼻啦~

其它相片http://album.blog.webs-tv.net/angel12337&folder=23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