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餵布丁吃飯飯的時候
因為之前是放他在地上玩的當我拿著他的碗在裝飼料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聲"砰"回頭一看布丁整個兔趴在地板上 那個時候我就猜想到,他可能要跳回籠子裡面
可是沒跳好撞到了趕快把他抱起來看看,突然發現他的嘴角有血絲
我急的趕快先把他關回籠子裡面,因為怕他為了想要吃飼料又再次跳回去
而且這次籠子被他這一跳,弄到整個都歪掉了,已經快拆掉了
先把他的籠子弄好之後,趕快去客廳拿優碘
回來再把布丁放在腳上看看他嘴巴裡的傷口
看了一下發現原來他是牙齒咬到了自己的下嘴唇所以才會流血
不過還好傷口並沒有很大,所以幫他上了優碘已經好多了
原本是想說要帶他去看醫生的,不過現在這個時間根本就沒有醫生可以看丫><
更何況又是星期日,而且看他的傷勢沒有真的很嚴重,只是小外傷而已
等明天再看看他的狀況吧!

不過當我看到他趴在地下的時候,心真的揪了一下
尤其是看到血的那一剎那整顆心揪的緊緊的
不過還好只是小傷口而已,真是鬆了一口氣哩!
如果明天狀況還是不好的話,再帶他去看醫生吧!
因為我看他把飼料都吃完了也有喝水,照這情形來看的話
嘴巴內部應該是沒有受傷的,因為如果有受傷的話
就會像MONEY當初會吃,但吃很少的意思一樣,所以再觀察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