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的很恐懼,因為今天已經要出門了啊!
但昨晚我卻夢到MONEY的腳受傷了
他的腳不知道怎麼傷到的但是卻傷的很嚴重
我拼了命的找醫生
但就是找不到醫生可以看診我知道我很著急 急的不知道該如何事好,只能緊抱著MONEY 拼命跟MONEY說話,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這是個預兆嗎?我突然變的不太敢去花蓮了,因為我好害怕我害怕會不會在我出去的這幾天他們出事了?我害怕會不會發生了夢裡的事? 雖然明知道夢不一定是真的,但是還是覺的很恐懼假如真的發生了,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自責 原本昨晚期待出門的心情頓時沒了,我現在只想著,是不是不要去了呢? 但是都已經跟他約好了,怎麼能說不去就不去?何況錢都匯了? 雖然明知道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這麼認為但我還是不太想賭那個萬一,今天打電話叫老妹多注意他們的狀況好了! 醫院的資料也事先幫他們準備好,才不會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