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ney皮蛋放風的時候
一轉身兔子竟然不見了
他那肥不隆咚的身材
不論怎麼躲我應該都看的到
而且平常只要一叫他就會出現
可是叫了好幾次他都沒有出現
我開始由他最常玩的地方開始找
舉凡窗簾裡面、棉被裡面、電暖器旁邊、門口邊
房間也才那麼大而已
我還懷疑他自己把浴門打開偷跑到浴室去玩
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Money

可是我明明有聽到很細微的聲音
最後又不信邪的跑去床上找
想說他會不會躲在棉被裡面不出來
接著突然在三格櫃和牆壁中間的小縫細
看到一團扭動的東西
頭一伸過去看差點沒讓我昏倒
那個只有我手掌三分之二大的小縫隙
Money竟然把自己塞在那裡
還像壁虎一樣的扭呀扭自己的身軀
努力的往更角落爬過去
我很急的想說他可能卡在裡面出不來了
所以急急忙忙的想要把三格櫃整個拉出來救他
沒想到就在我正要拉櫃子出來的時候
他已經一派悠閒的坐在床邊

耶!這傢伙會超級軟骨功耶!
看上面的照片也知道
那個縫細對他那肥不隆咚的身體而言
能擠進去又出的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本來我以為他可能是碰巧下去那裡的
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隔沒幾分鐘發現他又跳下去玩了
所以我拿了網子把那個洞洞擋住了
Money還在旁邊看呀探呀的想要進去
小朋友,那個一點也不好玩呀
別拿自己的身子來開玩笑吶

會留那個縫細是因為在三格櫃的後面有浴室的開關
若不留一點空隙的話手沒辦法伸進去將開關打開
所以空隙不能不留,三格櫃也沒辦法換位子放
看樣子以後要用東西封住了,不然這鬼靈精怪的小子
隔沒多久一定有辦法突破我擋住的網子障礙

家裡有聰明的兔子,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