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布丁為了想要抗拒擦藥,用了各式各樣的方法
只要我一摸他的頭,他就會把臉整個轉開,我若稍微固定他的頭
他就會開始一直舔我的手,然後又輕輕的咬,但他咬的一點也不痛
能感覺的到他的牙齒,含一下我的手,但是卻又馬上放開,完全是沒施力的咬法
我知道他很討厭擦藥,但是不擦不行,傷口不能感染到,也不能惡化
我硬逼著要幫他擦藥,而他卻完全沒有真正生氣、用力的咬過我
這一點讓我覺的好愧疚,我寧願布丁大力的咬我,也捨不得他這樣子的忍耐

看著他瞪大了眼睛,今天還用他的手努力撥開我的手
甚至還用他的手,用力把我的手夾住,我知道他有多討厭
但是卻又不能不這麼做,感覺我好像是個壞人
硬逼著自己的小孩,做他不願意做的事的壞人

布丁是很棒的小孩,他真的有乖,藥藥會趕快走開,布丁再多忍耐
忍耐不了沒關係,把你的痛痛用力咬,可以讓鴨咪跟你一樣的痛痛,鴨咪不會躲開

附上布丁躲藥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