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你怎麼那麼浪費,把草草都舖在你的便盆裡面!」
:「蝦米浪費!女王我才沒有浪費咧!我是在蓋窩窩啦!」
:「蓋蝦米窩窩,你已經沒有假懷孕了啦!到現在你還不清醒
:「那麼棒棒的盆盆,拿來上廁所才浪費啦!
       恰恰我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用來當偶低女王寶座!
:「................」


自從恰媽買了這個新便盆以後,恰恰真的是超愛這個便盆的
他每次都會把便盆移到牧草盒的前面
然後很方便的一件,就是當他要吃草的時候
可以直接就「坐」在便盆的上面吃草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的便盆每次都會便便跟牧草混在一起
不過這個便盆比他原本的大多了
因為恰恰的尿尿真的很多很多
原本舊的那個便盆,就算每天清,但是真的都會滿出來
現在的便盆大很多,所以變的好清多了,也比較不會便便滾出來
相對的他的籠子跟以前比起來,就乾淨很多,也很好清理了!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