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開籠門的聲音)
「咻咻」(恰恰衝刺的聲音)
「咚咚咚」(恰恰的跑步聲)恰恰:「嗚哦哦哦!這個窗簾粉棒喲!,女王我決定要了!」
草莓:「恰恰,吃飯了,快進來
恰恰:「好好,我要吃飯飯,不過我要把布布帶回窩窩蓋暖暖
草莓:「恰恰,飯飯涼了,他在哭哭了啦
恰恰:「好啦好啦!偶要這個窗簾簾!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波兒一個棒!


今早在給恰恰放飯的時候,他很快速的衝了出來
然後一看到窗簾馬上就將他的小嘴巴「啪」一聲的黏在窗簾上面了
接著就像黏了強力膠一樣,又開始把窗簾塞塞塞
而且很努力的一直扯窗簾,想要把他扯到他的窩裡面
大小姐啊!這個你要是扯的下來,我就輸你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