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又開始假懷孕了,他每天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整理他的窩
一下子這邊挖挖,一下子又那邊挖挖
我看他怎麼舖都會覺的怎麼不滿意
因為他常常舖好了以後,又弄亂
然後又再很辛苦的重舖一次
因為上次他假懷孕的時候,被他咬到流血了
所以這陣子,我接近他的時候,都會用衣服或是布之類的
把我的手給捲捲捲,捲成厚厚的一大團
然後才會餵他吃東西,幫他補牧草
以免不小心驚擾到女王,又再度被咬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恰恰又再度嚇了我一次
這次被他嚇到心驚驚

看到這塊沾滿了血跡的布了嗎!?
這就是我心驚的原因,因為今天恰恰放風的時候
我看到他在三格櫃的前面,一直咬著布
一開始想說他可能是在玩,所以想說也沒關係
還興匆匆的去拿相機幫他拍短片,這妮子玩布玩的真開心
短片拍著拍著,忽然覺的有點不對勁
即使是玩,可是玩成這樣是不是有點誇張?
只見恰恰一直把布往他的嘴裡面不斷的塞、努力的塞
然後二隻手手在布的前面上上下下不停的晃動
看著布愈來愈短,恰恰的嘴巴脹的愈來愈大
我突然警覺到不對勁,相機關掉馬上衝過去把恰恰抱起
這個時候恰恰的嘴還是用力的扯著布
即使我已經把他抱起來了,但是他的嘴還是死咬著布不肯放
我用力扳開他的嘴巴,將布慢慢的抽出來
一將布拿出來嚇傻了,恰 恰 流 血 了
血絲從他的牙肉(不知道是不是叫牙肉)
一點一點的滲透出來,布上面也因此沾染了他的血跡
我先把他關回籠子裡面,然後打了電話給恰媽咪
詢問恰恰以往是否有這樣的情形
恰媽咪說,恰恰以前在家也是會咬布,但是卻沒有那麼嚴重過
看看時間已經過了門診的時間,若恰恰持續出血的話
就要立即帶他去醫院,跟恰媽咪講完電話以後
我又再度把恰恰放出來,將他抱起再度看看他的嘴巴
扳開一看,咦?血跡沒有了耶!
再仔細觀察,沒有再出血的跡象了,完全都沒有
看看他的牙齒狀況,也沒有什麼異狀或是鬆動
但還是不太放心,想說再觀察看看
再過了三十分鐘以後,再把他的嘴巴打開看看
還是沒有問題,才真正放下了一顆心

上了部落格的聊天室,問了一些家裡有母兔的兔媽咪
才知道原來母兔在假懷孕的時候,除了牧草以外
也會想找一些其它柔軟的東西來築巢
所以恰恰他才會去咬布,可能是他咬的太用力了
所以牙齒才會出血,因為我仔細的看著布
布上面並沒有脫線,而且恰恰的嘴巴裡也沒有線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他咬的時候,很用力,所以才會牙齒出血
觀察了他一整個晚上,發現真的都沒異狀
才放心的去休息,不過還真的被嚇到了,恰媽咪你要負責帶我去收驚啦

附上恰恰咬布的短片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