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恰恰放風的時候,看他趴的很可愛,我就拿零食過去想要給他吃
沒想到零食還沒拿到他前面,在距離約一小步遠的距離
恰恰就飛撲過來,我本來以為他是聞到有零食很開心
沒想到他飛撲過來,往我的手上咬了一口
我還沒反應過來,當場愣住了,他的美麗大鋼牙就已經在我的手上留下印記了
咬完以後,還不忘順便咬走我拿在手上的零食
果然女王就是女王呀!不能惹到他,不過…我有惹到你嗎

話說這二天恰恰的情緒不太穩定
問了一些有養母兔的兔友,他們說有可能他是在發情中
不過距離他假懷孕是上星期的事了
我原本以為假懷孕完以後,就不會再發情了
而且他上星期假懷孕雖然有拔毛,但也只有拔毛而已
沒有其它任何的現象,我把他的毛清掉以後
隔一天他還有再拔,但是之後就沒有再拔了
一直到昨天恰恰自己在玩的時候,跑去櫃子那邊挖挖挖
他把東西都挖出來了,我走過去他就馬上跑走
所以我就蹲在旁邊要收拾被他挖出來的東西
因為他還是擋在我旁邊,我收拾不方便
所以我就手伸過去想要推他屁股,叫他到旁邊去
沒想到手才剛伸過去而已
恰恰就擺出備戰姿勢,噗噗噗的一直豬叫
然後一直想要攻擊我,雖然我沒被他咬到
不過到是被他的舉動嚇到,因為他來到我家那麼久
從來沒看過他那麼兇咧!

下面的短片是昨晚拍的,我的手只是稍微靠近一下
他就會開始打拳擊,記得要開喇叭,才聽的到恰恰的豬叫聲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