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餵恰恰吃飯的時候,忽然在他的籠子裡面發現了一團又一團的毛


想說恰恰呀!你怎麼換毛換的那摸誇張
伸手摸摸他的毛,怪怪~並沒有掉很多毛呀!
忽然轉念一想,對吼!恰恰是女生呀!
他…他…他…該不會假懷孕了唄!
將毛一團一團的收集起來,數量還蠻多的
看樣子應該是出現了傳說中的假懷孕
不過恰恰假懷孕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他在築巢的動作
但是這幾天他常常在籠子裡面挖挖挖
有時候放風出來的時候,也會跳到床上猛挖
我的被單都快被挖出洞洞來了
可能從這個時候開始,就已經有個懷孕的跡象
直到今早才開始有拔毛
不過我看看恰恰,他和平常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也沒有因此出現情緒不好,或是很兇的情形
所以我把他的毛毛收一收,放到罐子裡頭

打算等他下次還有假懷孕的時候
再把他拿出來,這樣他應該就不會拔太多毛了

不過,我說恰恰呀!三兄弟又沒有對你「怎麼樣
我比較怕你對三兄弟「怎麼樣」
你真的那麼想生北鼻嗎
哈哈哈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