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大膽,竟然敢將女王關起來」


恰 恰:「把偶帶到了什摸地方呀?」
恰媽咪:「(衝)哇耶心甘寶貝恰恰,阿母來看你了啦*抱緊抱緊*猛親啾」
恰 恰:「阿母,我的頭淹水了啦!」

恰 恰:「雖然是阿母,但速也給偶節制一點!」
恰媽咪:「啊泥都沒有想阿母喲~挖好傷心喲」
草 莓:「噗~女王得意忘形的太早了喲!忘了這裡是哪裡嗎?醫院耶!等會你就有得瞧了,挖哈哈!」

恰 恰:「阿母救狠喲!有色狠偷摸偶滴粒粒啦!」
恰媽咪:「安啦!交給醫生放心啦!」

恰 恰:「嗚!壞阿母,臭阿母」
恰媽咪:「哎喲~偶有臭臭嗎?沒臭臭怎摸會壞掉捏?偶不速食物呀!

恰 恰:「阿母,你好樣的,給偶恰恰姓莊」
恰媽咪:「你阿拔不姓莊呀?怎麼會給你姓莊?」

恰 恰:「短短幾天不見,阿母變的伶牙利齒了」
恰媽咪:「因為偶每天都要跟狗妹妹說話,狗妹妹當然是牙齒利利,年紀又小滴妙齡少女咩!」

恰 恰:「沒關係,娘子報仇,十年不晚,阿母,回家咱棉走著瞧!
恰媽咪:「偶有說要接泥回家嗎?」
草 莓:「蝦米?拜託泥棉帳先算好再走,不然我回去吃不完兜著走,阿恰啊!你的敵人是阿母不是偶喲!偶不是幫兇捏~帳不要算偶頭頂喲~」


今天跟恰媽咪約好帶恰恰一起去健檢,恰恰是個健康寶寶呢!
喬醫生從頭到尾都很誇獎他,說恰媽咪把恰恰照顧的很好
不過像恰恰那麼鴨霸的兔兔,一到喬醫生的手上也是被制的死死的,哈哈
看樣子每隻兔兔一到醫生的手上,就像變魔術一樣,都會乖乖的
檢查完以後和恰媽咪一起帶著恰恰到我家
一來是讓恰媽咪看看恰恰的適應狀況
二來是恰媽咪一段時間沒看到恰恰,很想念她,而且這次見面之後
要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再看到恰恰了

恰恰一回家,好像做了什麼大戰一樣的累癱了
咚咚咚的跑到籠子裡面趴著不動
要是平常放他出來的話,不玩到累
恰恰是不會趴著休息,也不會回籠
所以今天的健檢,真的是折騰到他了
(不過我怎麼好像很開心呀?哈哈哈,可以休息一天了)

恰恰:「劍慷剪碴真的好累喲!那個叫什麼一生的?!下次偶絕不饒過泥,哼哼!」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