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這…這…這…是誰的傑作!納屁來!」


恰恰:「不是我,不是我,偶什摸都迷有看到喲!」
草莓:「那你幹嘛遞屁屁?」

恰恰:「哎喲~看草莓姨姨那摸滴生氣,偶要讓泥心情好呀!
    偶來幫姨姨找兇手好了,醬姨姨一定會說偶速棒小孩
    給偶吃更多滴蘋果,恰恰我真是聰明伶俐捏!」

恰恰:「聞聞速偶滴最大絕招!偶連蘋果在門口外面都能聞滴到
    所以就用偶滴聞聞絕招唄!草莓姨姨泥看好了喲
    記得要給偶蘋果山喲!」(驕傲驕傲)

十分鐘後.....

恰恰:「(小聲)咦?聞起來好像恰恰滴味道?怎摸辦?怎摸辦?不能跟姨姨講,大家要一起(噓)喲!」
草莓:「恰恰!你在做什麼?
恰恰:「迷…迷…迷有呀~偶沒有尿尿喲~那個不速偶尿的喲」
草莓:「.....................」


咳~這下不用我說大家馬上就能幫我揪出兇手是誰了吧!
住了二天之後,恰恰開始用尿尿佔地盤了
而且好死不死還尿在桌角最難清的地方了
恰恰女王,饒我一命啦
我可以開始想像,剩下的三隻兔子放風的時候
大家的屁屁都會努力在那個角落抬高高的景象了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