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

一直以為像恰恰這樣體型不會很大的女娃兒
便尿量應該也不會大到哪裡
沒想到今天下班回來清的時候傻掉了

這個便便尿尿的份量完全不輸給Money和黑嚕嚕耶!
整個便盆可是滿滿滿快淹水的樣子,哈哈
咳!網誌一開始就寫這個好像不太雅觀


事件1  

 

恰恰是我第一次看到地域性很強的母兔
他出來放風的時候肯定會到處灑便便
而且是整個房間全都部會灑
從黑嚕嚕、Money的籠子前面、書桌和紅桌子底下、便盆、便盆外面、門口、畚箕,任何一個地方都逃不了他的魔鬼便便山
就連…就連…Money最喜歡的那邊
會讓Money像瘋子一樣不斷的繞圈圈,恰恰也完全不放過
就是那個廁所啦
  

 

Money很詭異,我的廁所不大,Money有時候放風出來的時候
會衝到廁所裡面,然後在廁所裡面暴衝,不斷的一直繞圈圈
不過因為我每天都會保持廁所乾燥,包括洗完澡我都會擦乾
所以其實讓他這樣玩也沒關係,只是我常覺的他好像中邪了一樣,哈哈

但Money再怎麼喜歡廁所,但他也從來沒有在裡面灑便便或是尿尿
布丁是從來不會進廁所,他只會在廁所前面等門
黑嚕嚕是很偶爾才會進去,基本上黑嚕嚕對廁所的興趣並不大
而恰恰跟Money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他跟Money一樣很喜歡跑廁所,不僅喜歡廁所
而且還會在裡面灑便便,但是沒有像Money一樣爆衝就是了
我想Money出來應該會很不爽吧?


事件1

 

恰恰女王放風一段時間之後,忽然興起了幫他剪指甲的念頭
翻了翻他的指甲,也差不多該剪了,所以二話不說把恰小姐給抓起來幫他剪
不過因為之前就有聽恰恰媽說過,恰恰是非常不喜歡被抱的小孩
只要一被抱就會大力掙扎想要逃跑
其實我一直覺的不喜歡給人抱的兔北鼻
對於兔拔&兔麻或多或少會造成不便
因為若你要檢查他的身體狀況、剪指甲、梳毛、餵藥…等之類的
若是不給抱的話,我覺的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除非24小時都有人幫忙,不然我覺的這些要自己做的話
首要條件還是要先訓練兔北鼻不要太排斥抱抱  

以前Money是完完全全不肯給抱的小孩
你只要稍微一把他抱起來,還沒抱到身上他在半空中手腳就已經在亂揮亂踢了
有時候一把他抱到身上,他馬上就想盡辦法要跳走
而且他會踢的非常厲害,掙扎的很兇,我曾經被踢到也很痛
一開始在訓練他的時候是用他最喜歡的食物
每次一把他抱起來,我會先塞一顆食物給他,讓他安靜下來
若他又持續掙扎的話,我又再度塞一顆給他
每天每天用這樣子的訓練,慢慢的久了他比較沒那麼排斥我抱他
只是也不能久抱,短暫抱一下他是會乖的
但是抱久了他還是會忍耐不了,這種時候我就不會再勉強他了
基本上我覺的只要他肯給抱一下,就足夠讓我對他做很多事了

恰恰讓我有種感覺,像是看到了以前的Money
不論是個性或是討厭、喜歡的事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也因為如此,對於恰恰的火爆個性,我不太會覺的恐懼或不敢下手
剛開始恰恰一樣也是奮力的掙扎
通常想要讓他們不太掙扎,也為了避免兔子受傷
我會用左手抓緊他們的前腳,右手緊抓他的二個後腿及托住屁股
將兔子靠近自己的身體,然後再翻過來讓他靠在我的身上
示範麻豆兒:黑嚕嚕

接著再直接把恰恰放在腿上,用手臂把他的臉給遮起來
通常他們只要看不到的話,都會安靜下來
所以用這樣子的方式幫恰恰剪指甲,過程很順利
他也都沒有掙扎,所以我很快的就幫恰恰剪完指甲了

剛剪完的時候恰恰很氣,不過之後再安慰一下恰恰給他吃個東西
很快就好了,不過他的臉還真的很臭很臭

最後很無辜的趴下來了
恰恰:「麻~快來救我啦!!」
草莓:「挖哈哈~泥麻麻沒空來救你哩~不然…不然…派布丁安慰獎?」
恰恰:「唉~好啦好啦~勉強一下唄!」
布丁:「噓~偶鴨咪常常醬啦!既然泥來偶棉家吼~就要入境隨俗啦!裝一下乖給鴨咪,會有狠多好粗滴啦!」

所以恰恰今天一整天,其實還是臭著臉對我啦!
不過剪指甲是為你好咩,恰恰別醬啦~


事件1

稍晚要飯飯時間到的時候,因為恰恰的東西全都放在他的籠子上方
所以餵他吃飼料的時候,我也都是在籠子上方弄
今晚他等不及了,才剛裝好飼料,他整隻兔就跳上來開動了
  

草莓:「喂喂喂!大小姐還沒開動耶!你的淑女風範呢?淑女!淑女!
恰恰:「咳~輸泥?偶就速不想輸泥所以才跳到籠子上示威啦!怎樣?怎樣?!」

站的可真高呢!女王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呢!

恰恰:「嘖!沒有偶這種架勢,速沒資格當女王滴,怎摸?想當女王?來找偶報名啦!」

當女王滴首要資格除了要粉鴨霸之外
還要快狠準滴佔地盤,食物在前不受引誘的穩如泰山
最重要滴速......每天都要有不同滴兔值班

黑嚕嚕:「噗噗~今天滴值班護花使者速偶喲!」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