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草品質真的很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小孩不愛吃黑嚕嚕很棒,他什麼草都不挑
每一次都會吃的乾乾淨淨的
真是一個很棒很乖的小孩

以往最挑草的都是布丁
上一批的草他浪費了好多好多
(詳情請看我的血汗錢
可是這一批的草他就很賞臉
我們家吃最少拉最少喝最少的全部都是布丁
可是這一次他會剩下來的草草不多
我突然覺的他是不是比較喜歡梗多的草
之前都是訂葉多的草,所以他才都會剩
像他現在這張照片踩在籠子底下的也都是葉多的
近期才發現他會挑是因為
以往他也是不挑的,我餵什麼就吃什麼
也很少看到他會剩一堆的草
近期才發現他有這種情形,所以開始懷疑他是不是開始挑草了

比較特別的是Money,照他以前的吃法
我回到家是不可能看到草盆裡面有草的
不過今天回來發現他不僅草盆裡面有草
還把草散落在籠子的每個部位
仔細一看那個量,跟我早上餵給他的差不多
幾乎沒有什麼動到呀!
明明看起來那麼綠那麼漂亮的草質
Money兄竟然不愛呢!他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葉多的草
難怪肚肚會一直橫向長肉
不過還是想訓練他多吃一些梗多的草
因為不想讓他養成挑食的習慣
所以草草也沒再替他更換,就放著讓他慢慢吃囉!

雖然他的草草吃的很少很少,可是便便量卻沒有少到
不用懷疑,他一天的便便量真的就有那麼多
黑嚕嚕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布丁能有他的三分之一就很了不起了

不過怪的是呀!當我把遊戲區重新整理出來之後
(詳情請看電剪.砂墊.水飼盆
他又開始大吃特吃了呢!
果然是邊吃邊玩比較夠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