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是貓咪在用的防砂墊,不過我覺的他的構造還蠻不錯的
所以就買了,因為三兄弟有時候會在另一個角落上廁所
這款是可拆式的,打開之後我在裡面墊了尿布墊

放上了尿布墊之後再把他蓋起來,不過這個墊子其實還有另一用途
往下看就知道了

這個買來最主要是給布丁用的,因為布丁住在二樓
他會自己跳下來,不過上去的高度太高了
所以他沒辦法再跳回去,我曾經試過再架箱子之類的讓他當階梯
可是他不會用,所以常常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要抱他回籠子裡面吃草、喝水
這個正好是立架式的,可以解決這一部分的困擾
也可以讓布丁隨時想吃就吃的到,口渴了也隨時喝的到水
再加上他還挺方便的,偶爾出遠門的時候可以攜帶

電剪是為了夏天做準備的,以往用打薄剪都要剪很久
用電剪的速度就快多了

雖然上次買了化毛膏,除了Money非常不愛以外
布丁和黑嚕嚕都很喜歡化毛膏,不過因為化毛膏是麥芽口味的
這陣子在換毛所以我幾乎天天餵
一來怕每天這樣子餵他們會肥
二來是我餵的時候都是把化毛膏一起混在飼料裡面
Money聞到化毛膏的味道會避開
看他吃的很辛苦,而且還會生氣的摔碗
(以前也餵過化毛膏呀!那時候是餵貓咪吃的原味,他很愛說
 該不會是年紀大了口味開始變化了,不過也有可能是這次的味道他不喜歡也不一定)
所以就又買了木瓜丸孝敬他老人家

每個月都用很兇的木屑沙,平均下來一個月好像至少要二、三包吧?

這個是店家送的,還在想要拿來裝什麼,哈哈!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為何買飼料+水盆架及貓咪防砂墊
用途就在這裡了,原本的牧草盒子因為已經發霉了
雖然三兄弟很喜歡玩,但考量到他的不便利性
因此暫不考慮再買一個新的,改用防砂墊來取代
防砂墊的便利性極高,因為底下可以舖上尿布墊
如果三兄弟在那裡上廁所的話,也會很好清理
再加上可以放很多的牧草,遊戲區也重新再整理出來了
這樣一來他們邊玩的時候就可以邊吃
也能增加他們吃牧草的量,而且邊玩邊吃的效果會比籠子裡來的多
大概是心情很好的關係吧

飼料水盆架專門是為了布丁而準備的
其實正確一點的說法,這一個區塊應該都是為了布丁準備的
因為Money&黑嚕嚕的籠子都是在第一層
所以他們餓了、渴了、累了想要回籠子隨時都能自己回去
但因為布丁的籠子是在二樓,他沒辦法自己跳上去
曾經試過弄階梯給他,可是這樣他反而更不敢跳
所以後來都是我覺的他渴了或是餓了就抱他上去
不過有時候抱上去了,他就會馬上跳下來,因為還玩不夠
有時候是我發現他在吃黑嚕嚕籠子的草或是聞水瓶才知道他渴了或餓了
讓他餓到或是渴到了真的不是一個好媽媽
所以考量了這些就又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希望能讓他隨時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有
也因此才又採購了這些東西,雖然荷包真的還蠻傷的
但是代價是值得的

整體組合起來就變成這樣

來做今天的統計資料唄!

品名價格
飼料水瓶架*1240
剃毛刀*11390
木瓜丸*1880
貓咪防沙墊*1460
木屑沙*2460
總計3430

又看到一堆錢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