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黑嚕嚕知道床床的美好之後(預知詳情請看床床是我的
最近黑大爺他愈來愈名正言順的霸佔我的床這陣子半夜都會放他出來玩玩
他除了白天會霸佔之外
晚上還會陪腳腳睡
偶爾早上我起床的時候
會發現他窩在我的腳腳邊睡著
而詭異的是,每一次都是「腳腳」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腳腳上有什麼呀?
讓黑嚕嚕每天每夜都要依附著腳腳才能入睡?
還是…還是…其實腳腳有特別的催眠作用呀?
躺在腳腳邊可以做好夢?

那…那…我也來試試好了,可是誰的腳腳要借我呀?

黑嚕嚕:「呼~還是腳腳架港磅」(架港磅=正港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