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麗造型的筒仔布丁


水管造型筒仔布丁

煙囪造型筒仔布丁

勝利v造型筒仔布丁

山洞造型筒仔布丁

公雞造型筒仔布丁

疊疊樂造型筒仔布丁

偷窺狂造型筒仔布丁

空心耳朵造型筒仔布丁

老鼠造型筒仔布丁

看不見看不見造型筒仔布丁

火車造型筒仔布丁

縮頭功造型筒仔布丁

貓眼造型筒仔布丁

哎呀!結束了嗎?

那來討個賞唄!最後要的就是這個啦!


話說這個衛生紙捲筒是哈利媽拿來給我們家三兄弟玩的
可是我拿回去,他們最多也只是咬個一兩口而已
所以這個衛生紙捲筒變成了我的玩具
雖然那麼大的人了還玩玩具的確是會讓人笑掉大牙
不過如果有一個明明就是活蹦亂跳的兔子
他動也不動的任你玩,我想應該會很多人都有興趣吧?

 

其實我本來只是隨意放在他的頭上而已
沒想到他竟然都不動耶!
就這樣趴著隨便我堆放積木
所以愈玩愈起勁,就拍下了種種堆積木的畫面
布丁呀!你還真的是逆來順受耶!果然是療傷系的

更多相片http://album.blog.webs-tv.net/angel12337&folder=662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