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JOTO兔


我來自3000年後的世界
住在一個叫「活力兔」的星球上
為什麼我會來到以前的世界呢?

根據以前的歷史記載
我們的祖先生活在這個名叫「地球」的星球上
那時候的祖先們並不知道隱藏在自己身體裡的強大因子
因此在這裡過著非常辛苦的日子
被一種叫「人類」的生物
將我的祖先們當做一種交易
用一種叫做「錢」的東西來換取他們的肉體
是的…是的…在還沒開發的世界以前
人類確實是需要利用交換的方式來獲取利益
(這古老的星球,並不像我們活力兔星有強大的魔力)

但是我不能容忍的是
為什麼交換來的貴重生命
人類卻又不懂得珍惜呢?

我看到了好多以前原始的影片
(雖然那些片子已因時間的變遷變的模糊了)
但仍然讓我心痛不已
祖先們認為最好的朋友是「人類」
然而那些「人類」並沒有盡到朋友的本份
他們可以看在我們祖先小時候圓圓小小可愛的模樣
對他們疼愛有佳,每天會花好多的時間陪伴他
讓祖先們衣食無缺(這點我很羨慕,不需要工作)
但隨著時間的變遷,小嬰兒也是會長大的
當我的祖先們慢慢長成了大人的模樣
卻被「人類」認為長大不可愛了因此嫌棄他
從此將他關在一種名叫「籠子」的地方
我看著影片裡面那個叫「籠子」的東西
既沒遮風擋雨,空間也小的不得了
這樣的地方怎麼能讓我的祖先們展現他們跳躍的能力?
接著開始了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著
甚至有時候還忘了?!

等到覺的我的祖先們是累贅的時候
有的更過份的「人類」竟然將他們直接丟在沒有區隔的世界
我們兔星人跟狗星人、貓星人是敵人
即使過了一千年後仍然沒有改變
雖然現在的我們等級是比狗、貓星人高的
但是在一千年前的世界,我的祖先們依舊是沒有魔力的兔子
因此只能變成狗、貓的嘴邊肉
甚至因為飢寒交迫餓死凍死了
我的祖先們竟然遭受到這樣的待遇啊!
我簡直不敢相信!

在我現在居住的活力兔星
我們不用「錢」交易
我們有所謂的魔力,輕而易舉就能得到想要的
但我們從不利用這魔力做惡
一旦我們心存歹念,這個魔力將會消失
並掉入一個叫「萬惡深源」的星球裡
所以在我們「活力兔星」上,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也沒有人想要掉入可怕的星球裡

只是當我偶然發現了以前的文獻記載
那時候的星球竟然是如此的混亂及醜陋
我的祖先們因為能力並未甦醒因而遭到如此的待遇
可知道在銀河星系上,有多少星系的人想要跟我們活力兔星聯盟呢!
而我的祖先們卻遭到不幸的待遇

當然在記載裡面仍然是有美好的結局
但是在我們活力兔星這樣的和平世界裡
是不容許有一點飽受委屈的事件出現

因此我來到了一千年前的世界
為的就是要幫助我的祖先們
再度脫離「壞人」的魔掌
當然我不能做太多的改變,因為這可能會影響到我們那個世界
但是做一點點小小的變化(例如讓祖先們遇到好人)
是沒有大礙的

也是因為如此活力兔星球的「JOJOTO協會」派遣我來完成這個使命
你正在看我嗎?那麼就請你拿出那顆善良的心,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生命
JOTO兔我一定會一一的勘查這星球的每一個角落
如果你是文獻記載裡的那個「壞人」
那麼JOTO兔我一定會給你一個難以忘懷的懲罰
這個懲罰便是,你會掉入「萬惡淵源」的星球裡
而你的罪行則會每天徘徊在你的腦海裡
直到你忍受不了、發狂、發瘋、崩潰的度過一輩子

如果你是那個「好人」那麼JOTO兔我當然也會有獎賞
我會讓你來到我們「活力兔」星球上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當然,我只能在你閉上眼睛的時候帶你去看看,讓你誤以為這是做夢
因為曾經有人因此愛上了活力兔星,從此不回到地球上了呢!
我來是要拯救,所以不可以改變歷史,這點就請大家見諒了!

好了!我要來執行我的任務了,各位「壞人」看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