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柔軟的身段 喜歡你誘人的唇瓣
喜歡你軟棉的手掌 喜歡你沉甸的腳掌清透深隧的雙眼 總能看透我的心
長長大大的耳朵 總能傾聽我的音
粉粉嫩嫩的小舌 總能輕拭我的顏
不停抽動的小鼻 總能嗅出我的味

不斷跳著兔子舞 讓寂寞揚長而去
三不五時的翻肚 讓笑聲環繞一室
你的搗蛋小臉龐 讓我不去想也難
你發呆的Q模樣 讓我可愛說不煩

給你輕輕的一吻 將你緊緊的擁抱
想給你我的世界 用愛一圈圈包圍
別去煩腦這一切 你的吃喝拉撤睡
儘管的開心玩樂 愛你的純真自然
親愛的你是否曾 感受我用盡心力
只為了你 只為了你 什麼都願意

親愛的你聽到了嗎?
親愛的你看見了嗎?
親愛的你嗅到了嗎?
親愛的你品嚐了嗎?

你不會說話,但我卻從不失望
我知道你會表達,用著你專屬的肢體言語
那是我們的小秘密,只有用心的人才能聆聽
我愛你一定如同你愛我一般
不然你不會用小大頭頂我的手吵著要摸摸
不然你不會用你的小舌頭輕舔我說你愛我
不然你不會用你的專屬快樂舞蹈娛樂著我
不然你不會用你大大的肚腩扭呀扭的像蟲
不然你不會每天巴呀望呀的等待我回到家

我的寵物小情人
搗蛋Money、俏皮布丁、帥哥黑嚕
愛你.是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