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誰?是誰尿在畚箕上?
Money: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一直都待在便盆裡面呀!
草莓:不是你難道是麻米嗎?
Money:是…是…是那個別人尿的
草莓:可是今天只有你一個兔先出來
Money:偶…偶…偶不知道吶
(咚咚咚…跑回籠子躲起來)
草莓:這傢伙跑那麼快,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耶…尿在畚箕是一件很困難的問題哩!
我搞不懂究竟是該罵他還是應該誇獎他?
因為尿在畚箕總比尿在地板好
而且又很好清,直接拿到馬桶去沖掉然後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好了
這小子到底是知道應該尿在畚箕上省掉我的麻煩呢?
還是故意尿在上面

 

不過尿在畚箕上好像也沒省掉我的麻煩呀
Money以後要在尿便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