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我指的是大門牙



改編自「螃蟹伊呀爪八個,兩頭尖尖那麼大個,眼一擠呀脖一縮,爬呀爬呀過沙河」  

我想應該沒有兔兔的金氏記錄吧!雖然沒有但這小子還是很邁力
Money一直在突破自己跳高的記錄
到新家首次跳到布丁的籠子上面
其實是因為他知道那裡有放飼料啦!
平常跳到黑嚕嚕的籠子上面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也常常跳到電腦桌上幫我打字
大概是想跟大家溝通一下吧!
可能要抱怨我對他多麼的不好,讓他飼料沒吃到飽這一類的吧,哈哈
不論我怎麼擋他就是有辦法跳上去
甚至我把二個整理箱疊在一起另一邊擋住他還是可以跳上去
總之他為了吃總是會想盡了辦法克服我設的重重障礙
他跳上去的位子,足足有我一個人那麼高哩!
這也就是為啥我每次放他出來的時候
都一定要在旁邊盯著他的原因
照他這樣不顧性命的玩法,不在旁邊是不行的

通常都是先跳到這裡,以往是跳到這裡就停了,不過今天破例了!

他一跳上來就對準了yeaster的飼料猛啃,我邊拍照還要邊阻止他
其實也是件很累的事

沒有飼料可以咬,那就來咬草墊好了!
布丁在樓下一直好奇究竟是誰要拆了他的房子
不過布丁比起Money好太多了!
Money要是看到有誰跳到他的房子上去的話
他肯定會在籠子裡面又抓又咬的攻擊樓上的人
真的是霸道到一個不行.........

霸王不論到哪裡都還是霸王,只偶爾把老媽子放眼裡而已
前提是要有吃的才看的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