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MONEY的身體構造有一個開關
只要一碰觸似乎就會打開他生氣的部分
摸一摸他就會噗噗的想要咬我
能讓他想要咬我也不簡單
養了他四年他只有曾經不小心吃化毛膏吃太急
不小心啃了我的手指
以前可沒有記錄他會想要咬我這個開關在哪裡呢?
就是他的「鬍子」
咦咦~為什麼鬍子會讓他生氣呢?
沒錯!這也正是我的疑問
如果他會回答我的話,我還真的想要問他耶!

今天偶然碰到MONEY的鬍子
鬍子不是明顯的東西,所以總會讓我忘了他有這樣東西
其實也是偶然
我好玩的撥弄了一下MONEY的鬍子
一開始讓我覺的好玩的是
我撥右邊的鬍子他的頭就會傾向右邊
我撥左邊的鬍子他的頭就會傾向左邊
靈機一閃我順勢的左右不斷的撥著他的鬍子
接著就看到一隻兔子一顆大頭邊甩著二個耳朵啪達啪達響的左右搖晃他的頭
接著他停頓了下來(大概此時才知道被耍了="=)
然後噗噗的對著我叫閃躲我的左右攻擊
他想要跑掉的時候
我要把他抱起來
他就回頭又噗噗的想要咬我
接著趕快跑到籠子裡去

基於還是有點好奇的心態
因為我一直在想他是真的生氣嗎?
還是其實他也是在跟我玩?
不過他以前玩也從來沒有噗噗的玩法
所以我又再試了一次
這次他真的生氣了="=
「咔」的一聲咬了我的手
被咬真的是活該

所以他的鬍子是生氣的開關

不過我一直在想著MONEY會生氣的原因到底在哪裡
想到的可能性如下:
1.因為只要碰到他鬍子的某一邊他的頭就會歪向那一邊
  可能是我左右夾攻讓他像笨蛋一樣不停的左右擺動他的大頭
2.因為他知道被我耍了,所以用這種方式表達他的不滿
3.因為鬍子太敏感,所以他不喜歡被碰鬍子

不過啊!我又做了一項測試
我同樣對布丁和小黑撥鬍子
可是這二個小傢伙都沒有反應耶!
難道說…他的鬍子是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