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兔寶貝的第三次義賣會,之前我有去過第一次
那時候東西沒有那麼多,所以這次去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東西多到爆啦!各式各樣什麼都有呢~
 
有很可愛小藍做的兔兔鑰匙圈、還有肚兜家做的啾啾項圈
有APD買個袋袋NT$100隨你抓
還有各式各樣的牧草、衣服、飼料、零食、保健食品、美容用具
凡是有想到的通通都有!
 
更讓我訝異的是,現場竟然有塔羅牌占卜
因為我腦袋瓜一直認為義賣會就只會賣兔子的東西
(因為第一次確實只有賣兔子的東西,印象還停留在那邊)
所以到現場有點嚇到,哈哈哈!
不過看到有兔子去算命,感覺真有趣!
 
這次去主要是幫忙拍一些照片,原本跟噗醬說好
要帶布丁一起去的,可是就在回家拎了相機以後
馬上就打消念頭了
噗醬真是拍勢捏!沒讓你會情人
 
一到現場時,真的嚇到我了呢!沒想到人這~~麼多!
芝山的騎樓整個幾乎都被擠滿了,我去的時間又晚
所以拍照上有困難,現場的照片沒辦法拍的很仔細~
因為到處都是人,我又矮不隆咚的,根本沒辦法跟人家擠
所以能拍多少就算多少
 
不過很有趣的是,看到好多人都帶著自己家的孩子出門
嗚~好羨慕哦!我也好想讓三兄弟跟大家一起做朋友!
小猴也帶了噗醬一起出現,因為噗醬穿著招牌衣
所以很容易認,一下子就被認出來啦!
噗醬的周圍,不論什麼時候,都會圍一大群的人
可愛的噗醬果然是魅力無法擋!
 
噗醬很大方的送了我們不少東西,三兄弟有口福啦!
所以我們也幫他們拍了一些照片~
 
這次也出現了很多的中途兔,每一隻都很漂亮也很可愛
只可惜還沒有新爸爸媽媽來接他們~
希望他們全都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家



接下來是義賣當天兔兔們的照片秀~









以上是兔寶貝的中途兔,其實每一隻真的都很可愛
個性也都完全不一樣,有看對眼的,被電到的
記得趕快去「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跟本兔見見面哦


漏網之兔那一篇,真的很給他不好意思
因為現場的兔子太多了,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楚哪些是中途兔
哪些不是中途兔,所以除了小組裡面的人抱來給我拍的以外
不小心漏掉了幾隻兔子,真是對不起吶!
下次會改進低




還有還有哦!除了中途兔以外,當然少不了當天去客串低兔啦!





白雪是羞答答的小公主,他一直不願意出籠子
所以是被困在「塔內」的小公主
因為當天沒有王子來救他啦!
所以他最後還是沒有出來,嘻嘻~






土撥鼠兔子,對不起,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或是爸爸媽媽有看到的話
也麻煩跟我說一聲,我再把名字打上去哩!
土撥鼠兔真是超可愛的,而且他一直會打哈欠
但是!每一次我把相機架起來的時候,他就不打了
不要害羞嘛!!









噗醬當天也有算命哦!坐在算命桌前的樣子,真是可愛斃了!
呆呆醬的麻麻也有去,雖然呆醬沒有去,但是他的分身有去哦!
麻麻還趕快把呆醬的照片拿出來給噗醬看
這樣噗醬才不會忘了呆醬~
噗醬,果然有了新歡忘了舊愛,竟然還臣服於呆醬的照片了……


 

這次的義賣會,很圓滿的結束,我們雖然買的東西沒有很多
只買了2樣,但是卻帶了不少的禮物回家,嘻嘻~
至於有什麼禮物呢?!會盡快補上記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