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啊啊啊啊!黑嚕…你…你…你在幹嘛啦!
:「嘻嘻~偶在涼涼呀!水水有涼涼啦,開心開心~
:「那…那…那是尿尿耶!
       呀啊啊啊啊!(二次驚嚇),黑嚕!你幹嘛玩軟便啦!
:「ㄎㄎㄎ,泥巴有讚讚啦!好玩好玩!鴨咪要鼻要一起玩玩嘿?
:「黑嚕嚕!你怎麼會玩自己低尿尿跟嗯嗯啦!?
:「哎喲喂呀~鴨咪泥驚訝蝦米啊!都速自己低,有蝦米好怕呀!
:「暈眩中......


黑嚕今天真的真的反常了,他那泡尿尿,我一直搞不清楚
到底是他趴著直接尿出來,還是尿完了才趴著
因為看著尿尿的痕跡,不太像是他尿完了才趴下去
若是尿完才趴著的話,照理說應該尿尿會沾的到處都是
但是尿尿卻非常的完整,只有靠近他後半部的地方,才有沾到
所以我很懷疑應該是他趴著尿尿,但是他也從來沒有這種怪行為
再加上我沒有看到他什麼時候尿尿
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是維持照片上的位子趴的好好的了

 

再來就是他玩大便的行為,真的是讓我驚訝到整個人
當場呆住、傻住的愣在那裡好幾秒鐘!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甚至懷疑是我的眼睛壞掉了
黑嚕用牙齒把軟便推到整個地板上,然後還用他的前腳一直去抓軟便
我…我…我真的是嚇到連拿相機記錄實況這種事,都來不及反應了
所以只拍到了他玩完「軟便」以後的殘局

瑪尼跟布丁從來沒有這樣的行為,黑嚕有這種行為的時候讓我好訝異
是單純的「玩」嗎?還是他想表達些什麼?或是他的「心理因素」
好想知道,他的行為代表的是什麼

其實若只是單純的玩,我都覺的沒有關係,最多是捏著鼻子努力幫他擦乾淨
或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玩,就像很小很小的孩子
拿到了什麼就往嘴裡塞,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或是能不能吃
(聽說.......我堂妹很小的時候,曾經抓了狗屎,想要塞到嘴裡吃

而我最擔心的是會不會跟他的「心理因素」有絕大的關係
嗚嗚嗚~黑嚕嚕呀!不要嚇鴨咪啦!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