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蠻蠻~還偶!還偶啦!
:「黑嚕你在跟誰講話,蝦米還你蠻蠻?
:「那個紅桌桌啦~他搶偶低蠻蠻啦!
      不然為蝦米鴨咪每次在那邊都有蠻蠻
      黑嚕剛剛爬上企看看,可速迷有黑嚕低蠻蠻
      一定速那個紅桌桌,他自己把蠻蠻藏起來了啦!
      黑嚕生氣!生氣!蠻蠻還偶啦!
:「黑嚕呀!鴨咪低蠻蠻,也不是紅桌桌給鴨咪低呀!
       那是鴨咪自己去買買低,然後放在紅桌桌上的啦!」
:「吼~那黑嚕要更生氣生氣了!為蝦米鴨咪自己有買蠻蠻
      可速迷有黑嚕低蠻蠻,鴨咪你壞壞啦~走開~走開~
      (飛踢ing)


我習慣把東西放在桌子上,有時候去冰箱拿的木瓜丸或是蔬菜
需要退冰的,我也都會放在桌上,甚至有些時候
我會把要給他們的木瓜絲、保健食品拿出來以後
因為某些突發原因(例如三兄弟誰誰誰要去搗蛋啦…之類的)
我就會順手把東西也落在桌子上~

 

也許是這樣的行為,久而久之,被黑嚕發現了「蠻蠻就在桌子上」
突然有一天,我就看到他努力的拉長身子,二隻小手努力的搭在紅桌桌上
腳尖吚咻的踮高高,頭探呀探的,手順便扒呀扒的,找看看有沒有蠻蠻在桌上~

哎喲喂呀!我們家黑嚕變的這麼機靈啦!
開始會自己找蠻蠻了,還醬子低口愛哩!

其實剛帶黑嚕回來的時候,黑嚕跟我一直都沒有什麼互動
慢慢的時間愈來愈久,他開始變的活潑好動,也慢慢的懂得表達了
感情真的是需要靠時間來累積的,不論是以前沒有互動的黑嚕
或是現在開始有點調皮的黑嚕,一樣都是我最愛的黑嚕
看著他開始會玩耍的模樣,心裡滿滿的欣慰

附上黑嚕發現蠻蠻的短片

看不到短片到這裡http://podcast.blog.webs-tv.net/angel12337/podcast/512809

PS.短片的片頭,不知道有人會覺的很長嗎?會的話跟我說一聲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