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要來客套一下了
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一路上陪著草莓及三兄弟默默的走下去
從網站到部落格,雖然我曾經有很多很多的因素,停擺了一段時間
但是我卻都很努力的一直在追趕著進度有人說,有必要這麼拼嗎?
是的!我認為有必要,因為時間分分秒秒的走
你的停留,捉不住時間的流動
歲月緊緊的迫在我身後,而我不能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錯過
雖然有時候長達一個月沒有更新網誌
但是每天每天,我都很努力拍下所有三兄弟的種種感動
每過了一天,我總是慶幸著「啊!我們又一起度過了一天」
陪著你渡過每一天的小生命,當他還在的時候一切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但是哪一天他不在的時候,卻會宛惜的再也說不出「我們」這句話!

記錄很重要嗎?是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這代表著他們在我來回踱步思考的人生中
重重的烙印了些什麼,而這些什麼,往往只是那麼不容易發現的事
而我從中得到了幸福,是的!他們給了我幸福

我為了捕捉每一刻幸福的感動
我追趕著時間在後頭奔跑
相機停不下的咔嚓聲
手指不斷敲打鍵盤的咚咚聲
以及我用腦袋瓜裡小小的詞典箱
努力找出最適合描述的話語
一點一滴說著我所擁有的幸福

我擁有了,並緊緊牽著,放不開手
而三兄弟,應該也緊緊的攀著我不想走吧?!

非常謝謝大家,一路的陪著我們走過
往後的日子裡,還有更多更多的感動,分享是我的快樂
我將幸福散播給你們,也渴望你們能得到這樣的幸福!

充滿了幸福的桌布,希望你能感受到,謝謝大家

點這裡下載桌布

另外有一個非常小小小小的請求,希望有下載的人可以留個言喊聲「有」好嗎
不方便也沒關係啦,因為只是小小的請求,哈哈

桌布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三兄弟的英文代號都有上去喲!仔細找找唄!


桌布教學

1.先從相本裡面抓出你要的桌布,選擇你螢幕大小的尺寸,直接按右鍵「另存新檔」

2.抓到圖後,可以直接用滑鼠按右鍵「設為桌面背景」就完成設定,若沒有的話再接下去看!

3.第二個方式則是點選「開始」->「控制台」(如下圖所示)

4.打開控制台後,會出現一大堆的圖片請選擇「顯示」(如下圖示)

5.接著跳頁面出來,先將頁籤點選為「桌面」->
  接著再按「瀏覽」(找出你存圖片的位子)->
  結束後直接按下「確定」即完成桌面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