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咪,今天布丁心情好,所以要睡床床!
:「那鴨咪也心情好,也要睡床床


:「不行!平常鴨咪都心情好,所以每天睡床床,今天泥不可以心情好,因為布丁要睡床床,所以泥要心情不好
:「那…那…沒有床床鴨咪很可憐,要睡哪裡?
:「布丁的籠籠呀!
:「鴨咪擠不下企呀!
:「那泥睡廁廁好了
:「廁廁會臭臭,不要啦~
:「那…好唄!布丁給泥五公分的床床睡
:「你!真!大!方!呀!


最近忽然發現,即使天氣熱呼呼的,但是布丁還是會到我的床上窩著
而且他窩的地方,都是我睡覺的地方呢!
平常放風的時候,布丁幾乎都不會跳到床上趴著
最多是想要找我討摸摸的時候會上去,但摸完以後他就會走掉
再不然就是玩一會兒後就會跳走
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偶爾他才會趴在床上跟著一起休息
不過今天卻很反常的趴在我要睡的地方呢!
(還能讓我拍的到,當然是我醒著,哈哈)  

黑嚕嚕也會這樣子窩,不過最近天氣熱,他比較不愛
但是黑嚕嚕窩的地方,也是我睡的那個角落
(詳情見床床是我的

難道是因為,他們常常看我睡在那一邊,所以也學我一起窩在那邊嗎?
說不定真有一天,開始會有兔子跟我搶床搶棉被
但話又說回來,養兔子養久了,偶爾都會聽到身邊的朋友說「你愈來愈像兔子了
也許我們間接的都在模仿彼此,會不會哪一天我變成了兔子,然後三兄弟變成人了呀?

哇啊啊!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這樣我肯定吃虧的啦!
(想想有三個兔子人,對我趾高氣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