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還有第二隻影片


 


Money是一個很妙的小孩,大部分的兔子,即使不喜歡被抱
但是幾乎都會喜歡被摸,唯獨Money,當你要摸他的時候,好像要他命一樣
除了一直想要把你的手頂開之外,還會外加抗議的扒扒地
若抗議沒有成功,就努力的找地方躲
即使我用食物誘他,邊摸他的時候,結果都是一樣的
所以他是一個「討厭被摸」的小孩
當然抱更不用說啦!他也是一樣的討厭,不過這個就正常多了
既然又不能抱又不能摸,那跟他的互動是什麼?
就是陪他玩遊戲,他非常非常的喜歡玩
尤其每當我在後面裝一些怪聲音,四肢趴在地下在他後面追著他的時候
以下為情境模擬->註:()=行為「」=對話{}為=翻釋

 

(四肢趴在地上,慢慢威脅性的往瑪尼那邊爬)
「嗚哇吼~達拉不拉叭~嗶力巴拉碰」
{釋:挖哈哈,瑪尼偶要來抓泥了!}
(頭用力甩一下,屁股扭一下)
「咚咚咚咚(開始跑的聲音)」
{釋:來呀來呀!來追我呀!}
(速度開始加快,追追追)
「稀稀嚕嚕哈,咯咯魯拉拉」
{釋:泥~別~跑~偶~來~了}
(旋轉飛踢兼扭屁)
「碰碰碰(狂奔的聲音)」
{釋:追不到,追不到}
(慢慢逼近,開始威脅)
「嗚啊啊,姆屁咕哇」
{釋:哇哈哈!泥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開始屁屁向後擠,無路可退)
「擠擠擠(擠屁屁的聲音)」
{釋:糟糕!死定了}
:(二隻手開始向前伸)
「哺哺,粒粒拉」
{釋:我要把你抓起來吃掉}
:(迅速轉身,衝呀!)
「咻咻~磅(快速衝回籠子)」
{釋:哦耶!哇贏了!}
「卑鄙!你作斃啦!哪有人逃回籠子躲起來

不知道…大家看懂沒?(寫的自得其樂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