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撤嬌的方式有很多種,偶爾我看到他趴在地上的時候
會學他一樣趴著,然後臉面對著他,看他趴著休息而布丁一看到我的時候,就會開始挪動他的位子
走到我身邊然後趴下,接著將自己的頭抬高高的靠在我身上
然後開始吵著要摸摸

然後他就可以用這樣的姿勢,維持很久很久
一直到摸滿意了,他想走了,他才會起來
不過要等到他摸滿意了,其實可能要很久
至少要三十分以上到一個小時左右
很多時候都是我先起來,因為忍不住要去廁所了
或是他起來走掉了,可是隔沒多久,又開始吵著要摸摸了
所以常常他放風的時候,我都會盡量不在他旁邊
不然放風的時間,他都一直趴著不動,只想摸摸而已
通常都是我看到他玩了一小段時間,自己先趴下了
我才會跑過去摸摸他,有時候我只是坐在地上看電視而已
布丁也會一直跑來吵著要摸摸,我把手藏起來
他會繞圈圈去找我的手藏到哪裡去了

而且他愛摸摸的程度,連我在用電腦的時候
因為習慣腳會晃來晃去,布丁還會自己橋好位子趴下
讓我的腳怎麼樣晃,都可以弄到他的頭
如果他覺的摸的範圍不夠多,甚至不是他想要的位子
他就又會再調整一次自己趴下的位子

愛摸摸成這樣,是不是有點誇張呀
不過布丁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得那麼多人疼吧

布丁摸摸完以後,回籠子「咚」躺下就開始睡大頭覺
看他的手手,還翹在便盆上面哩!
每次看到他這種憨厚的小臉,就會覺的好幸福!
很能體會那種「有子萬事足」的心情
謝謝緣份,讓我遇見了兔子三兄弟
他們填滿了我生活的空缺,變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也謝謝所有喜歡三兄弟的朋友們
剩下能跟他們相處的日子,也剩不多了
今年瑪尼和布丁正式會邁入五歲,已經到了時間愈來愈緊湊的日子了
我開始會惶恐,希望時間放慢腳步
如果可以真想緊抓著他們,陪我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