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自從來我家以後,做記號做的很兇
不僅在外面玩會噴尿,常常他在自己的籠子也很會噴尿
所以一個美美的籠子,就會變成這樣的慘狀

然後他的便盆裡面,根本就沒幾顆便便和尿尿
因為全部都在籠子了

恰恰其實並不是以前就很會噴,而是到我家之後才開始狂噴
可能是因為我們家陽氣重的關係,所以才會噴的特別兇
不知道恰媽帶回去以後,恰恰會不會改不了這個習慣

除此之外恰恰還有一個蠻奇怪的地方
可能是他尿尿方式不對,或是習慣性尿了之後會靠近尿尿
也有可能是噴尿噴很嚴重的關係
所以他常常尿完以後尾巴都會很濕

濕的部位其實是正後方,不過因為我是趁他側躺的時候拍的
所以圖看起很像是在旁邊

這是正面圖
女王不愧是女王,恰恰噴尿的時候都很有份量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擔心恰恰這樣噴尿會影響到三兄弟
必竟在還沒結紮以前Money、布丁、黑嚕嚕也很會噴
再加上恰恰噴尿的範圍愈來愈大
我也很擔心他到時候會不會像Money、布丁以前一樣
噴的整整一圈,然後所有的家具都會遭殃

所幸的是我們家三兄弟沒有被恰女王影響到
所以恰女王即使再怎麼噴,三兄弟出來也不會噴尿
不過會在恰噴過的地方重覆的再用尿尿或大便做記號
但這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啦!

原本擔心恰女王會不會噴很大一圈
後來觀察發現他其實還沒噴到那麼誇張
所以也就隨他高興了,呵呵
只要不要噴到我的床就好了,哈哈

哎呀~這個可愛滴俏佳人是誰呀?是誰呀?
原來是火爆恰呀!雖然個性火辣辣,不過其實恰恰真的很可愛
我老早就背著恰媽偷偷給他取小名了
我都會「阿恰、阿恰」的叫他

恰恰還有一個習慣,很喜歡幫他籠子裡面的東西搬家
所以後來每一樣東西,都一個一個的被我用鐵絲鎖上了
整體來說,我一直覺的恰恰是女生的瑪尼
二個一樣很喜歡玩跳高、無聊的時候會自己找樂子、不喜歡抱
不過恰恰喜歡摸,一樣脾氣不好、又鴨霸

不過我也沒有因此覺的頭痛不已,反而覺的對恰恰
有一份曾經的熟悉感,很容易能摸透他的性格
因為他很像以前的瑪尼,說不定到時候恰媽要帶走恰恰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也會很想念脾氣爆躁、又愛玩、喜歡被摸的阿恰吧!


延伸閱讀
恰恰女王-我不是淑女,我是豪邁女!
恰恰女王-女王的條件
恰恰女王-兔偵探
恰恰女王-不像樣補給品
恰恰女王-碰磅野餐
恰恰女王-壞習慣
恰恰女王-虎豹母
恰恰女王-一生絕不饒你
恰恰女王-我的臣子
恰恰女王-懷孕了 
恰恰女王-瑪尼二號
恰恰女王-拳擊高手
恰恰女王-恰恰整草機
恰恰女王-來築巢
恰恰女王-這個好!這個妙!這個呱呱叫!
恰恰女王-女王寶座

恰恰女王寄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