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是一隻非常容易HIGH的兔北鼻
他其實很獨立,即使沒有人陪著他玩
他一樣可以HIGH翻天.....所以其實我一直不太需要擔心他會無聊這回事
因為他總是會替自己找事做

今天他很HIGH的自己一個兔跳來跳去忙的不亦樂乎
當時我正在看電視
用眼角撇了他一眼
發現他想要四腳朝天的躺
身體正用一種怪異的姿勢扭曲著
通常布丁要完全側躺的時候
會整個「咚」一聲的倒下去整個側躺像孩子一樣
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我不知道是Money翻身的姿勢不對
還是他的肚肚太大會卡住
他每次翻身都會翻不過去
就會呈現一種像狗一樣四腳朝天的翻法
然後還會用身體扭動活像一隻毛毛蟲
然後他大肚子上的肥油還會隨著他的蠕動搖來晃去的
每次我看到每次都會笑到肚子痛

以前他在舊家的時候很少翻
但搬到新家以後至少看了大約四次他這種搞笑的翻法

今天他又變本加厲了!
當他要翻身的時候又使出扭動毛毛蟲狗躺式翻法
好笑的來了.........
他一個勁使力過猛,竟然讓自己在原地整整滾了一圈耶
 一般人在打滾的時候,應該也是會先往某一邊滾再滾回原位吧!
Money老兄是在「原地」打滾喲!
他一個側身太用力,我就看著他滾了一圈回到原本的定位
連他自己也嚇到傻眼了.......
呆愣在原地還搞不清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捧著肚子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不停的笑
這真的真的很搞笑!!
真氣當時相機沒在旁邊
我明知道他要翻身了還沒衝去拿相機
哎喲!這畫面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了啦,真可惜沒拍到照片和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