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純回來的那一天我們有互通電話
那一天小純問了我巧克力這幾天的狀況如何?
我說巧克力只有第一次放他出來的時候狂噴尿尿和大便
之後就沒有再噴尿尿了
小純說:「真的喲!沒想到巧克力那麼乖」
我想巧克力一定聽到他老媽子的話了
以致於他在最後一天留下了很多很多的紀念品給我們家三個兔北鼻


巧克力每次出來其實都很忙碌啦!
只是今天他很可愛
我餵完他的牧草之後去餵我們家三個北鼻吃草的時候
巧克力也很忙碌的在旁邊湊熱鬧
就在我把袋子放在地下的時候
巧克力一個兔馬上鑽到袋子裡面猛吃草

這真的應證了一句話「別人家的總是最好」
大概真的有人一起搶著吃,感覺東西比較好吃吧!


巧克力:「吼吃!吼吃!別人家的最好吃,尤其是偷吃」

就在等小純來接巧克力的時候
我去了一趟廁所出來
怪了?巧克力怎麼不見了?

我急的到處找,想說完蛋了,小純打電話來都要來接巧克力了
這時候巧克力竟然失蹤了?
難道又是一起密室失蹤案件?
我把整個房間都搜過一遍
舉凡Money籠子邊的隙細、電視底下、櫃子旁全都找過一遍
邊找還邊叫著巧克力的名子,但是卻都沒看到他!
我想說完了完了要是小純來的時候接不到巧克力我就真的完蛋了!
因為前一秒我們還MSN在聊著巧克力
下一秒他來接的時候巧克力就不見了
雖然我之前開玩笑的跟小純說要拿東西來贖巧克力
因為我要綁架巧克力當我的女兒
這一會現世報就來了
要是小純接不到巧克力鐵定會認為我把巧克力藏起來不讓他帶走
我.....我.....我只是開玩笑啊!巧克力你別失蹤啦!

我懷疑巧克力是不是趁我去廁所的時候跑出門外了
(其實是不可能跑出門外,因為我進房後根本沒再開門,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完全慌了手腳)
所以特地開了房門去外面的走廊找
怎麼叫怎麼找都沒有巧克力的蹤跡
關了門打算學著巧克力展開地毯式搜索,將每個家具都搬開找找
一回頭.......

咦?床上怎麼有一團東西在動.......
巧克力你怎麼在這裡啦?我幾乎是既驚訝又興奮的尖叫
也難怪我完全忽略了床邊的小洞洞
因為這幾天巧克力根本就沒跳上床啊!
怎麼知道他今天就會上床了
嚇死我了..........呼!我真的被嚇到了耶!
巧克力整人的方法還真不是蓋的,真的被嚇到沒膽了

巧克力:「草莓姨~躲兔兔很好玩喲!」
草莓:「巧克力,草莓姨知道很好玩,但下次麻煩你先告訴我要躲哪裡啦」
巧克力:「姨~那就不是躲兔兔了啊?」
草莓:「沒關係!沒關係!姨會假裝找不到你」

還好!在小純來之前我找到巧克力了
不然可能真的要趕快把我們家三個小兔其中一隻
塗成灰色還要馬上戳破縮小偽裝巧克力(又不汽球^^")

小純來了之後還帶了禮物
我之前一直以為他說的要用「巧克力」交換「巧克力」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小純真的帶來了巧克力,而且還是「草莓巧克力」
哈哈!我看到的時候覺的這個真的很妙!
因為第一天巧克力想要咬我的時候,我還說「哪有巧克力咬草莓的道理」
這下變成了巧克力包著草莓夾心的巧克力糖球,哈哈!
反正就是覺的妙

巧克力已經順利的回到他麻米的身邊了,巧克力的寄宿記錄也到此為止囉!
希望各位客倌對於「巧克力餐點」還算滿意嚕!


巧克力旅客手札系列
巧美眉的旅客手札-送上門來的嬌客
巧美眉的旅客手扎-地毯式搜查通通是我的
巧美眉的旅客手扎-來健檢吧!
巧美眉的旅客手扎-你是我的人
巧美眉的旅客手扎-暖暖的哦!
巧美眉的旅客手扎-密室失蹤案件
巧克力的旅客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