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拉上拉門的聲音

「咚咚咚咚.....」
「啪啪啪啪.....」

我回頭一看沒什麼不對勁
眼角一撇看見了一個小小的身影


我關上拉門的時候聽見了聲音
「咚咚咚咚.....」→MONEY衝出來的聲音
「啪啪啪啪.....」→很努力的抓拉門

就在我關上拉門的那一瞬間
MONEY很快的衝了出來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拉門已經被我拉上了
MONEY很努力的把自己的身體貼在拉門上
不斷的抓著拉門試圖告訴我他在那裡
神經大條的MONEY竟然在緊張耶!!!!!

那麼就來個將計就計吧!
我心裡壞壞的這麼想著.....
反正是你自己跑進去的嘛!麻米可沒逼你進去喲!
既然都進去了,那麼就再讓他關一下吧!
這樣以後他才知道廁所不能隨便去,哈哈

我在外頭假裝找不到他一直不斷MONEY、MONEY的叫個不停
MONEY一聽到我叫他的聲音
更努力的一直把自己往拉門邊擠
還不時站起來貼在拉門上試圖引起我的注意力

我大約關了他五分鐘左右
想說應該也差不多了
就把拉門開一個小小的縫縫讓他自己開門出來

拉門事件之後......
因為MONEY亂尿尿擦完之後拿到浴室去洗
這小子也跟著我一起進浴室
我要出來的時候看到他還在浴室晃
接著我就跟他說「你再不出來的話又要被關起來了喲!!!」
說完之後還小子急急忙忙的跟在我後面跑出來

嗯!!!又多了一句話可以威脅他
以後他不乖的時候就跟他說「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