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黑嚕嚕拆線的日子
出門前先打了電話給中華
確認曾醫生今天沒有請假
東西收拾一下就馬上帶黑嚕嚕前往中華豬頭的我在捷運上的時候
才忽然想到我忘了帶相機
因為靜家離中華很近
知道我今天要帶黑嚕嚕去拆線
他說可以順道過來瞧瞧
所以就請靜帶他的相機過來借我拍拍照
不是自己的相機還是用不大習慣
從LCD上看覺的很亮
但實際收到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還真的有點暗

去到中華的時候
發現前面還有二、三個也是在等著曾醫生的人
今天曾醫生遲到很久喲!
陸陸續續又來了不少人要看診
總共加起來少說有七、八個飼主在等他來

不過因為有蠻多的兔友
所以就近的就開始聊了起來也不無聊
再加上拍照之類的
所以也不覺的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哎呀!今天是醫生最後一天在醫院,再怎麼樣也要等


可速倫家好想睡覺喲!怎麼辦捏......


呼哇啊!(打哈欠),乾脆來瞇一下好了


這個小鬼頭......不找老媽撤嬌,偏偏一直找隔壁的叔叔&姨姨撤嬌
還過分的直接就坐在人家的手上........
說!!!!!誰才是你的老媽子

因為今天剛好遇到了FISH&小崔他們
正巧他們也要帶流浪兔來做一次檢查
好像是因為有人要認養走了
另一隻則是例行性的做檢查
太多隻兔子了我有點霧煞煞
曾醫生今天可忙的咧!
他一來所有的人都說
「你終於回來了」(還好不用加個爺爺呀!)
正好有相機所以那隻兔子在健檢的過程我就幫忙拍一些照
所以就先把黑嚕嚕放回外出袋休息一下
他出來的也夠久了

看完那隻流浪兔之後就換黑嚕嚕拆線
曾醫生認人的能力果然和傳說中一樣的好!
一看到我就知道是黑嚕嚕要拆線
我一直在想吼!像曾醫生這樣過目不忘的人
以前當學生想必很幸福
因為看過一次的考題就一定能全部記住
真好真好!
不過也不能得罪他吼!不然他一輩子都記得你得罪他,哈哈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拆線的過程會很複雜
沒想到是如此的迅速
我為了拍照還靠醫生很近
不過角度問題我還是沒有拍到線到底是如何拆的
好笑的是......我為了想要拍照
想要取得良好的拍照角度
結果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曾醫生到底是怎麼拆線的
三二下的時間線就已經拆掉了
而我.......橋了老半天也沒有拍到怎麼拆
只拍到醬↓


剛拆完線還看的出來有點很小很小的洞洞
原本縫線的地方也紅紅的
不過很快就消了.........

順便問了醫生換個環境三個兔北鼻不再打架的機率究竟有多高?
能不能相處這一類的?
曾醫生說基本上紮後一個星期以後就可以相處
因為精子只能活那麼久
不過一般為了保險起見都會說至少要二星期以上

像我這樣換個環境的方式
或許真的有機會能讓他們不打架
但是曾醫生是建議最好的方法是不要讓他們一兔一籠
讓他們認為有自己的「家」
而且空間一定要夠大
如果空間太小的話也很容易打架
但這就真的有點難了
必竟我要上班,在還無法確定他們完全不打架之前
說什麼我也不太放心讓他們三個兔單獨相處
再加上MONEY那個野個性........
好吧!我還是做好了跟以往一樣分開放風的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奢望他們能不打架

問了一下曾醫生黑嚕嚕的蛋蛋皮還會不會再吸收
曾醫生捏了捏黑嚕嚕的蛋蛋皮
說裡面沒什麼東西了
不過蛋蛋皮有可能就會呈現醬了

好啦!反正紮完了有沒有吸收也沒差了啦


其它相關文章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恐怖剪刀手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狀況觀察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蛋蛋記錄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軟便出現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換新頭套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縮小縮小再縮小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戴頭套的最後一天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小雞婆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線線88

省錢頭套簡易做法
兔麻米做勞作-頭罩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