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舊頭套黑嚕嚕很容易就會卡到自己的牙齒
原因是頭套太軟再加上我做的頸圍還是太大
所以他都會用牙齒去咬,咬著咬著就卡在牙齒中間了

擔心我不在家的時候會發生緊急狀況
所以我又重新再做了一個新的頭套
這次使用的材質硬了一點
原本頸圍的部分是3CM這次又縮小了0.5CM
也就是這次頭套頸圍的部分是只做2.5CM
觀察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再度被他卡牙的情況出現
不過他卻會把頭套給拆了

大概是因為我膠帶黏的不夠緊
所以稍一被他用力想要抓或是咬的時候
就會一併的弄掉了~

不過據我觀察到目前為止
這個頭套真的還蠻好用的
因為絕不會影響到他們吃東西
就連黑嚕嚕他的牧草盒是架高的也沒因此影響到
反正頭套是能隨著他們的行動能稍微彎曲
因此活動性也增高了不少
像黑嚕嚕很喜歡靠著籠子和牆壁趴著
趴的時候通常也都會壓到頭套
不過因為頭套是塑膠製的
所以當他起來的時候又會恢復彈性
所以一點影響也沒有
就算是要鑽一些他平常喜歡去的小洞洞
基本上也不會因此就卡住

而且我發現黑嚕嚕在洗澡的時候
像是後腿、背後、屁屁他都能洗的到
唯一洗不到的就是擋住的肚肚還有他的耳朵和臉
所以會一直看到他用前腳一直想洗那些部位
可是不論怎麼洗就是只會洗到自己的頭套

不過還好黑嚕嚕的脾氣很好
不會像MONEY一樣洗不到就會生氣的一直打自己的頭套
還會拼了命的想要扯掉頭套
黑嚕嚕是洗不到就算了
他可能就做別的事或是放棄趴下

黑嚕嚕的卡嚓日記相簿會不斷的持續更新
我不會另開相本,但是每天一定都會拍照就是了
照片都有照著日期做排序,所以要看新照片只要看當天的日期就可以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喲!

接著例行做他的觀察記錄
日期:2005/11/08
飼料:早餐有吃完
牧草:早上放的我下班回來就吃完了,晚上又有放給他吃,應該明天也會吃完
蛋蛋:開始有變小的跡象了


其它相關文章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恐怖剪刀手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狀況觀察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蛋蛋記錄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軟便出現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換新頭套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縮小縮小再縮小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戴頭套的最後一天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小雞婆
黑嚕嚕卡嚓的日子-線線88

省錢頭套簡易做法
兔麻米做勞作-頭罩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