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HONEY.阿菲.小老大.趴趴.布丁.金鋼丸.小MO
混亂的大合照^^"
這張拍的還挺艱辛的
大家的寶貝真的都超級可愛!


HONEY果然是當家老大
因為他不論看到哪一隻兔子都會想要騎
而且還會全場追著跑
不過要拍他最難><
因為他一直跑咩!
不過他超活潑的一刻也靜不下來,哈哈


阿菲是乖寶寶
因為他沒有紮所以不能跟眾兔玩在一起
只能圍一個小圈圈給他跑在裡面


小老大跟金鋼丸長的超像
說實話我只有看到背部的時候才分的出來
不然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照片只能自己的麻米來認領了^^"


金鋼丸跟布丁真是有得比
二個都一樣是愛吃鬼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吃
而且還可以為了吃不顧一切......
哪天會不會有人用吃的東西把他們拐走然後賣掉啊?


小MO是我見過小型兔卻還願意讓人抱的兔寶貝
至少我接觸過的小型兔都不愛給人抱
而且更不喜歡翻肚肚
可是小MO剪指甲的時候好乖
難怪小魚那麼疼小MO


趴趴是天生的麻豆兒
拍照的時候超上相
而且還拍到他打哈欠的可愛模樣
我都還沒拍到MONEY&布丁&小黑打哈欠的樣子哩!


今天布丁玩的非常的開心
有那麼大的場地讓他跑跑真好
而且他又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不過他還是老樣子的沒神經
即使被趴了還是老神在在的完全沒有想要逃跑的意思
喂!那可是都比你小隻的兔子捏="=

謝謝小崔提供的場地還有準備那些點心
也謝謝小魚的邀請讓布丁和我玩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小白帶來的金鋼丸讓大家開了眼界,原來小型兔的胃似乎也沒有界限^^"
另外趴趴的拔比(抱歉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借趴趴當我的麻豆兒

拍了蠻多的照片,有些我都還蠻喜歡的
也希望你棉會喜歡喲!
照片在這http://album.blog.webs-tv.net/angel12337&folder=289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