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money
 lulu玲莉
 Rebecca肉圓 
 小白金鋼丸 
 momoa媽哈尼&momo 
 哈利媽哈利&旺才 
 桔子媽嚕嚕米 
 靜小兔&灰熊 
 微微無 
 排排滴麻排排 
 珊雪球 
 pingu麻pingu 
 菲菲麻小菲&小恩 
 阿mi麻無 
 小雨恰恰 
 BWS阿呆 
 DDT布布&鈴鐺 
 VickyAmber&Sapplier&膨膨 
 Noli媽Noli 
 小綠豆的媽咪棉花糖 
 YC無 
 飛天小綠兔豆花 
shuyi寶寶&妞妞&妹妹 
 sharon灰姑娘 
 波波麻波波 
 喵媽小滿 
 共44人共31兔 

以上是此次聚會的人數及兔數

這是有始以來辦最多人的一次,人數上我們也沒有做太大的限制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已經有跟店家商量好要包整個場
只是當天出了一些小狀況,店家並沒有清場的動做
雖然或多或少造成了大家的不便,但大家還是玩的非常的開心
我想這樣就夠了!!

這次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每兔都有一包的試吃包
還準備了Q&A的禮物
另外還有贈送小麥草

雖然都是很棒的東西,不過都是是一番心意
也只是希望大家能玩的開心^^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人數比較多,所以也會變的比較忙哩!
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我到底在忙什麼
這次有漏拍幾隻兔子,好可惜><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的非常快^^
不過這次真的還蠻開心的,認識了很多的人
只有幾個是參加第二次的,其它幾乎都是第一次來玩的人
不過因為人比較多,所以變成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好好的聊天哩!
下次有機會要聊的久一點^^

溫哥華的布丁麻也有來
不過可惜他來的時間太晚了,那時候大家都解散的差不多了~
這次我帶的是MONEY,他一直說好可惜沒有看到奶油布丁,哈哈!!
其實我是心機重的人啦!!因為我帶MONEY下次他就會想要看布丁
說不定就會早一點回來也不一定啦!!^________^

這次的兔聚我有拿到canon 300D單眼相機拍照喲!!
真是太感謝BWS大方的借我拍,雖然外接了閃光確實是重了點
拍了幾張照片就嫌手酸了,但是穩定度真的會比較好!!
尤其是聽到快門速度「咔嚓、咔嚓」的聲音,感覺超讚的!!!
後來又看到照片,真的讓我忍不住有一種衝動想買單眼="=
不過我只能想想而已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拿的到單眼拍拍^^

我果然是個沒用的人,快變成藥罐子了!!
當天聚會快結束的時候,又開始頭痛,最後還跑去廁所吐了@@
我看我快變成廢人一個了吧="=

這次MONEY的表現好棒!!真是超級乖的小孩!!
因為這次的人數比較多,所以我比較沒有太多的時間照顧MONEY
還好有親家母肉圓麻幫忙照顧(我家布丁的老婆)
不過這小子也沒有特別耍脾氣之類的
也沒有生氣的抓抓或是噗噗叫
所以抱到他的時候一直稱讚他好棒,好乖之類的^^
不知道這個小子有沒有感覺到他麻米今天以他為榮哩!!呵呵!!
雖然他今天表現的很乖,也讓我覺的MONEY真是貼心的小寶貝
不過還是覺的有一點點對不起他,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在他身邊
給他拍的照片也沒有很多,如果MONEY會說話的話,不知道他會不會抱怨我^^"

不過麻米我還是很夠意思,整個場他都一直在吃東西
我今天只有小小的制止了他一下,回到家也給他吃好料的
所以我想他應該會大人不計小人過吧^^
回家也呼嚕呼嚕的大睡特睡哩!!
看樣子他也玩的頗夠本囉^^

照片在這裡http://album.blog.webs-tv.net/angel12337&folder=184572
更多照片在這裡http://www.twaqua.net/forum/viewforum.php?f=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