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二點多了,看著你還是不敢睡,雖然真的很累,但是就是不敢瞌上眼害怕
如果我瞌上了眼,看不到你的狀況怎麼辦?害怕如果我瞌上了眼你不舒服怎麼辦?
害怕我會錯過了任何一個可能會擔誤你的黃金時刻,所以儘管累了,還是不敢閉上眼!
 
凌晨12點多吃完最後一管藥,還是沒看見你上廁所,牧草也只吃了幾口
而已,水更不用說了,幾乎沒有什麼在喝,你這樣子麻米怎麼放心的下呢
?連一顆便便都沒有,麻米根本就不知道你吃了藥藥的狀況到底有沒有好
轉,你今天真的嚇壞麻米了,明明還在跳來跳去的,猛一回頭就看到你拉
的整個房間都是,原本看到有正常的顆粒便便,想說再觀察看看還有沒有
水便,邊想著邊看著你,也邊擦著你弄髒的地板,不過卻愈擦愈多,愈擦
心愈恐慌,顧不了已經10點多,拿了你的便便,打了電話給醫院馬上衝
到新莊去,果然不出所料,你的腸胃有問題,而且還是急性的,雖然吃了
藥,但到現在還是沒看到你有大便,雖然醫生說還要再觀察,但是麻米還
是很害怕,因為是急性的很怕一個稍不注意,就再也看不到你了,你是麻
米的心甘寶貝知道嗎?所以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好嗎?麻米的心臟很脆弱的
平常的調皮搗蛋就夠了,不要再這樣子嚇麻米了好嗎?

 


 

2004/04/13

昨晚守著MONEY到凌晨三點半,三點半的時候才看到他有正常的便便,所以才稍稍的安心,不過一安心下來就累了,因為真的一直都沒有休息,所以不小心瞇了一下子,但四點又馬上爬起來看MONEY,發現他的便便有變多的現象,而且沒有再拉水水的便便了,看著他舒服的窩著休息,我又跑去睡回籠,大約六點左右又猛然驚醒,本來要自己每小時醒來的,但大概真的累了,也聽到鬧鐘的聲音,所以馬上下床看看MONEY的狀況,嗯嗯~還是老樣子在窩著休息,蹲在他籠子邊看著他一段時間,周公又跑來找我聊天了,抵不住瞌睡虫的誘惑,忍不住又跑去休息了一下,七點又起床一次,之後就沒有再睡了,發現MONEY一整晚的牧草幾乎沒有什麼吃,不過為了要讓他的食慾好一點,所以我拿了提摩西和果園給他吃,果然沒兩下就清潔溜溜了,等他吃完之後,放他出來跑跑,看他的精神狀況也還不錯,在吃飼料之前先讓他吃一管藥,今天的他很乖,自己會主動吃完藥藥,另一個藥是要在飯後10分鐘後才能餵,昨晚在餵他第二劑藥的時候,MONEY不怎麼想吃,不過被我連哄帶騙的還是乖乖的吃完了,原本是想說是不是這一劑的藥會比較苦,所以今天要餵第二劑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心理準備,可能要哄他一陣子,沒想到今天他很乖自己把藥藥給吃完了,完全不需要我去操心,MONEY果然是很棒的小朋友喲!一定要繼續加油好嗎?而且今天放他出來發現他的大便都已經恢復正常了,不會再有水便的現象了,一顆心終於放心了不少,不過還是不敢睡,因為今天要帶他去剛果重新再看診一次,順便健康檢查一下,如果約的到的話,就連布丁也一起帶去吧!怕我錯過了預約的時間,因為電話都還沒打,所以一直不敢睡,想說等到看完診的話再睡吧!否則照目前的狀況,我也很難安心的睡~

 


 

2005/04/13

老媽變了大概他知道昨天MONEY的事情讓我很緊張吧!
剛剛他去掃墓回來,因為有拜拜的東西,知道我沒吃東西,所以切了蘋果給我吃我跟他要了四片,當然一片是我自己的,剩下的是小朋友的,但因為我媽都習慣會抹鹽巴,所以我把另外三片拿去用水再沖過一次,想說等水份乾了再給他們吃沒想,我媽這時候突然問我,你把蘋果拿去用生水洗?我說對啊!等乾了再給他們吃,因為不能吃鹽巴,然後老媽突然就說,這樣不行,兔子不能讓他吃到生水,很容易會生病,然後我就說但太熱的水用來洗也不行啊!然後我媽就叫我去廚房,拿他早上燒過的開水已經冷卻過的,叫我用那個洗蘋果!
真是破天荒的舉動,以前他最討厭我養兔子,以前他最常跟我吵兔子,以前他老是叫我把兔子丟掉,以前他老是說兔子怎樣怎樣之類的話,今天他回來看到我沒去上班,只說你今天放假?我就說我今天請假,因為等一下要帶兔子去看醫生,我媽也沒有再說什麼,若是以前的話,或許就會開始又劈哩啪啦的罵一大堆了吧!嗯~我的努力還是有結果的不是嗎?老媽也慢慢的接受了有兔子的生活,也慢慢接受了,我以兔子為重的習慣了吧!

快一點了~今天約了一點半的門診,等會就要出門了,今天順便也帶著布丁去健康檢查一下,今天去再約明天小黑的門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h 的頭像
    smbh

    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s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